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足总杯伯德卡特梅开二度 利物浦三度笑纳乌龙

2012年02月20日14:2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足总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北京时间今晨续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以6比1狂扫英冠球队布莱顿。利物浦三度笑纳乌龙球与比赛最后时刻冲入场内与卡拉格熊抱的光头裸男,让这场淘汰赛成了一场欢乐的嘉年华。

  面对低一个级别的对手,利物浦踢得游刃有余。开场仅5分钟,斯科特尔头球破门。布莱顿在第17分钟由卢阿卢阿射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不过上半时结束前一分钟,布莱顿送出了第一个“乌龙球”,红军后卫格伦·约翰逊小禁区头球攻门,门线上的守将沃克斯头球解围打在队友布里德卡特脚上反弹入网。第57分钟,卡罗尔破门,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1。第71分钟,杰拉德射门,球打在布里德卡特脚上偏转入网,这位布莱顿中场罕见的“乌龙球”梅开二度。第74分钟,苏亚雷斯右路传中,布莱顿门将出击扑空,后卫邓克背身胸部停球想颠一下再解围,结果将球直接颠进了自家大门,送出一个堪称经典的“乌龙球”。第84分钟,苏亚雷斯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6比1。

  补时第一分钟,让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出现了,一个体形略显肥硕的光头裸男冲入场内,直奔红军阵中有“乌龙王”之称的后卫卡拉格并与之拥抱,随后被安保人员“请”出场外。看台上球迷发出阵阵哄笑,安菲尔德充满欢乐的气氛。也难怪,一场比赛出现三个“龙乌球”较为罕见,英格兰足坛上次单场送出三个“乌龙球”的情景发生在两年前曼联以5比0“血洗”朴茨茅斯那场赛事中。

  又讯 英格兰足总杯第6轮1/4决赛抽签结果北京时间今晨揭晓,具体抽签结果为:利物浦VS斯托克城;切尔西/伯明翰VS莱斯特城;史蒂文尼奇/热刺VS博尔顿;埃弗顿VS桑德兰。

  徐扬扬
(责任编辑:姜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