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备战惦记两大国脚 于大宝和陈涛行程仍存疑

2012年02月20日14:4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抵达广州进行训练,意味着泰达已经拉开了超级杯最后备战的大幕。不过,尽管赛前各项安排均已妥当,但让教练组心里仍不踏实的就是于大宝和陈涛两大国脚的行程安排。“我们也不清楚国家队的具体安排,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参加球队备战也不清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备战环节仅剩下国脚行程存在悬念。

  由于国足12日在清远展开集训,泰达国脚于大宝和陈涛甚至没有参加完土耳其拉练便与球队告别,他们的离去也让库泽感到为难,毕竟球队备战目前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缺少两大国脚多少会给全队备战带来影响。正因为如此,球队到达广州后,库泽就向工作人员了解于大宝和陈涛的情况,并询问他们会合球队的准确时间。不过,国足备战地点清远与广州距离较远,而且国足20日就要开赴长沙与科威特队进行热身,因此球队对两位国脚的情况并不了解。不过,按照时间推算,于大宝和陈涛归队最早也要在23日,也就是22日与科威特队热身赛结束之后。“具体时间不知道,但恒大也要备战这场比赛,他们国脚更多,估计会一块儿回来。”泰达方面认为,球队赛前仅有一次踩场机会,两大国脚应该会回来参加球队赛前最后一次演练。值得一提的是,与恒大比赛后泰达就将返回天津备战,而国足仍要留在广州备战29日与约旦的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因此于大宝和陈涛即便参加超级杯,但他们与球队会合还需要几天的时间,但那时亚冠首战开赛在即,留给泰达磨合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去国脚归队助战行程尚存悬念外,泰达备战超级杯其他细节均已落实。周日上午,球队拿到了组委会确定的行程安排。按照计划,泰达可以在23日午餐前进入组委会指定的建国酒店,然后在24日下午3点半到4点半前往比赛场地——广州大学城比赛场进行一次踩场练习。“以前没有球队在这块场地踢过比赛,我们也不清楚场地情况,只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泰达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已经去过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了解情况,但没有得到太多的情报。

  本报记者 方奕昕 李航 摄影记者 方奕昕(快报广州电)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