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104比94胜小牛 JR.回归合作林书豪被征服

2012年02月20日16:03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回到NBA的首场比赛,J.R.史密斯就被队友林书豪的表现征服了。

  北京时间今晨,尼克斯主场104比94击败卫冕冠军小牛,林书豪全场砍下28分、14次助攻和5次抢断,再次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

  此前刚与CBA浙江队结束了合同的J.R.史密斯,本场比赛第一次为尼克斯征战,全场拿下15分、3个篮板的他,第一次合作就被林书豪的表现征服。

  本场比赛前,换了一个新发型的JR出现在了更衣室,不过他却没有接受采访,只表示一切等赛后再说。

  比赛中JR一鸣惊人,他的前两次投篮全部命中,状态不错。最终,J.R.史密斯全场16投6中,拿下15分。

  比赛最后60秒,林书豪的两次关键助攻成为尼克斯取胜的关键,他先是在抢断后长传助攻J.R.史密斯上篮,将分差扩大到5分,然后从诺维斯基手中抢断得手,再次长传助攻钱德勒灌篮,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