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人和转会动态

贵州人和敲定第四外援 波黑国脚前锋辅佐高洪波

2012年02月20日1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敲定了新赛季的第四位外援人选,在留用了澳洲铁卫久比奇、引进了阿根廷前腰罗达斯、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之后,贵州人和队日前与波黑国脚穆斯利莫维奇签约,新赛季这位在意甲乌迪内斯、帕尔马、亚特兰大等多支球队有效力经历的31岁高中锋,将为高洪波的球队攻城拔寨。

  南迁贵阳落定之后,贵州人和在引援上频频做出动作。在引进阿尔瓦罗和罗达斯两名外援后,贵州人和足球队高层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引援工作仍未完成,接下来引进的球员还将给贵州球迷带来惊喜。今天,人和高层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透露,球队确认签下曼城球星哲科的国家队搭档,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

  穆斯利莫维奇也成为贵州人和在新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球队2012赛季的第四外援。出生于波黑巴尼亚卢卡的穆斯利莫维奇代表波黑国家队出场30次,攻入13球。自出道以来,穆斯利莫维奇在意大利联赛征战了8个赛季,分别效力过乌迪内斯、墨西拿、亚特兰大以及帕尔玛。过去三个赛季则一直效力于希腊豪门萨洛尼卡PAOK,并且在08至09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希腊联赛的亚军,并一举杀入欧冠。

  在10年的欧联杯淘汰赛上,正是穆斯利莫维奇的进球帮助球队淘汰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晋级下一轮。在去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后,自由身的穆斯利莫维奇曾在苏格兰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试训,此后英超的桑德兰和西汉姆联队也非常希望能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中锋。据贵州人和高层透露,此次成功引进穆斯利莫维奇,可以说是“半路截杀”了西汉姆联队,“西汉姆对他非常感兴趣,我们的诚意打动了他。”

  目前31岁的穆斯利莫维奇身高到达189cm,除了身材上的优势之外,穆斯利莫维奇的脚下技术也很出色,是一名比较全面的中锋,新赛季高洪波的阵容当中,这位波黑国脚将成为球队的尖刀人物,与于海、曲波组成攻击线。

  据悉,穆斯利莫维奇和贵州人和签署的合同是一种0.5+1或者0.5+1.5的模式。即,双方在半年之后都可以选择是否继续这份合同,“这应该是一种双向选择,球队和球员都可以好好适应一下。至于薪酬问题,能让他放弃西汉姆的合同而和我们签约,这就可以看出我们的待遇是非常优厚的。”(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