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迪F50战靴陪梅西拿金球 首双“有大脑”战靴

2012年02月20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从2008年开始, adidas f50 战靴就伴随着梅西驰骋在绿茵场上并屡获佳绩。2012年, 配备了miCoach的划时代智能足球鞋adizero f50 率先将智能科技引入赛场,使梅西如虎添翼,帮助他不断实现帽子戏法,并于上月荣获了2011国际足联金球奖,实现了金球奖三连冠,再次验证了梅西在当今足坛的霸主地位。

  在世界一流水准的英超联赛中,adizero f50 miCoach 战靴助力前锋过关斩将,不断制造出新的进球,完成一粒粒精彩破门。截至目前刚刚结束的2011-2012年度英超联赛第二十五轮,adizero f50在英超进球得分战靴排行榜上以累计105粒进球数遥遥领先于其他足球鞋,牢牢占据战靴排行榜的首位。此外在万众瞩目的2011-2012年度西甲联赛进球得分战靴排行榜上,adizero f50 同样表现抢眼,截止西甲联赛第23轮, f50以45粒进球数独占鳌头,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场上表现最佳的“梦幻战靴”。

  adizero f50不仅是一双极速战靴,配备的miCoach更使其成为世界上首双“有大脑的”的战靴。miCoach 帮助adizero f50成为顶尖智能科学训练工具. 能够记录包括瞬间速度、最快速度、冲刺次数、步频、移动距离以及奔跑时间在内的性能数据,极大提升运动表现。adizero f50系列新品同时应用了阿迪达斯各项核心技术。Sprintweb为你在高速移动中提供出色的稳定性。Sprintskin单层鞋面如同你的第二层皮肤,带来良好的包脚感及触球感,同时减轻重量,同时带来防水功能。Sprintframe鞋楦运用几何设计和全新的鞋钉结构,打造轻质和稳定性间的完美平衡。adizero f50 只有165g重,如果你追求轻盈设计,那这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另外,球鞋的舒适性比上一代有明显的进步, 后跟的高度和填充作了改良. 鞋头增强了柔韧性, 鞋面在湿地控球的表现也得到了提高。

  想拥有一双这样的“梦幻战靴”吗?从2012年2月17日起至3月5日,凡在阿迪达斯包括上海品牌中心魔方、北京品牌中心在内的200多家指定店铺购买红黄配色f50战靴满600元,即有机会获赠f50足球鞋袋一只。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