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奥运冠军杨威为沃帆赛倾情一跳 罗雪娟现身告别

2012年02月20日17: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三亚今晨专电 在昨天码头的起航仪式后,所有参加2011至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6支船队驶出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准备完成在三亚的最后亮相——近岸赛,而体操奥运冠军杨威作为“看步·新西兰酋长队”的“VVIP(非常非常重要的贵宾)”,在帆船以10到12节行进时,在船尾完成了一次向前转体的动作,“这是我第一次登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赛船,这项比赛简直是酷极了,令我无比震惊的是船员们之间伟大的团队协作。”杨威说,“我其实还能做得更有难度一些,但是船队很快就告诉我该跳了,我就做了个简单的向前翻转。”

  此外,另一位奥运会冠军、雅典奥运会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也到现场与三亚号道别。

  (本报三亚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