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亚锦赛最新名单郭跃重新入选 女乒五人战世乒赛

2012年02月20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在搜狐微博中透露,中国女乒今天公布乒乓球亚锦赛参赛名单,分别为丁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五人均参加团体及单打,女双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参加混双的为郭跃/张继科,郭焱/许昕。郭跃,郭焱为四项“全能”队员(即参加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四个单项比赛)。

  在此之前亚乒联公布的亚锦赛各队报名名单中,郭跃被削球小花武杨取代,令网友大呼意外,但在今天施之皓公布最新的名单中郭跃重新入选。

  李武军在微博中也表示:“二郭”成为亚锦赛四项全能队员。郭跃,郭焱要参加团体,单打,双打,混双四项,最多时一天要打十场球,这对她俩儿的体力上将是一个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李武军在微博中还说道:亚锦赛名单=世锦赛名单?由于本届亚锦赛在集训期间进行,而集训又是主要针对世锦赛,因此施之皓表示,只要不出现太大的意外,两者的名单不会有变化。这就意谓着中国女乒参加多特蒙德世乒赛的人员为郭跃,丁宁,刘诗雯,李晓霞,郭焱五人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是亚洲乒乓球联盟最重要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比赛作为伦敦奥运会前国际乒坛最重大的赛事之一,亚洲各乒乓球强队均派出高手出战,其中包括中国队的马龙、张继科、王皓、丁宁、刘诗雯、郭焱,日本队的水谷隼、石川佳纯、福原爱,韩国队的朱世爀,新加坡队的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等名将。

  乒乓球亚锦赛将于2月23日至3月1日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体育馆举行,共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