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国际剑联男花世界杯男团第8 雷声个人赛位列第6

2012年02月20日21:4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记者 于红立)中国击剑协会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国际剑联男子花剑世界杯西班牙站在拉科鲁尼亚举行,中国选手雷声在比赛中最终获得第六名,团体赛中国队排名第八。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雷声在内的六名选手参加了淘汰赛的争夺。首轮比赛中,李华签运不佳抽到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卡塞拉,结果李华以7-15遭到淘汰,实力不俗的马剑飞则在首轮爆冷14-15不敌乌克兰选手科尔特戈同样无缘晋级32强。

  第二轮比赛中,朱俊和李晨分别以11-15和7-15的比分被韩国选手崔秉哲以及意大利选手阿斯普罗芒特所淘汰,双双无缘16强,雷声和施嘉洛则继续奏凯。在争夺前八的比赛中,施嘉洛遭遇卡塞拉,结果以13-15两剑惜败无缘晋级最终排名第11,雷声则以15-14的比分险胜埃及选手阿尔-赛义德昂首挺进8强。

  在1/4决赛中,雷声在和法国选手勒-佩卓克斯的比赛中以12-15败北最终无缘半决赛,最终位列第六。

  团体赛中,中国队在淘汰赛首轮比赛中抽到了实力平平的墨西哥队并以45-24轻松过关,不过在最后争夺前四的比赛中中国队却以36-45被韩国队淘汰最终无缘半决赛。而在随后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又以33-35不敌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的他们最终在本站比赛中排名第八。冠军最终被德国队夺得。(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