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胜塞尔比夺排名赛第5冠 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2年02月21日03:46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冠军争夺,丁俊晖以9比6击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结束自己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这也是爱情甜蜜的丁俊晖职业生涯第5个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与塞尔比此前交手各有胜负,不分伯仲。丁俊晖进入状态很快,以5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塞尔比一度追到5比6,但丁俊晖率先以8比5取得赛点。塞尔比第14局以单杆145分挽回一个赛点,但整场比赛冷静异常的丁俊晖第15局锁定胜局,取得第5个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在英国的比赛中除世锦赛都打进过决赛,本次威尔士公开赛更是夺得冠军。展望世锦赛,丁俊晖有了更多底气:“我去年打进半决赛,现在对长局决胜积累了一些经验。去年的比赛让我很失望,因为和特鲁姆普比赛时,出现了一个很不应该的失误,最终导致我输掉比赛。这次如果能进入半决赛,我想我不会再错过机会。”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夺冠收获3万英镑,赛季排名上升到第7位。

  整个2011年,丁俊晖职业比赛收入近45万英镑,这是他2003年进入职业赛以来奖金收入最高的一年。2012年,丁俊晖低开高走,温布利大师赛首轮遭淘汰,获15000英镑。德国大师赛首轮出局,仅获3750欧元。凭借威尔士赛夺冠的3万英镑,丁俊晖进入赛季临时奖金排名的前5位。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