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主帅担忧后卫 张外龙:两内援都存在问题

2012年02月21日05: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上午,大连阿尔滨主帅张外龙在金山宾馆他的房间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介绍了球队前两个阶段的冬训情况。张外龙表示目前对两个边后卫最不放心。

  前两个阶段的冬训,阿尔滨11场热身赛只取得1胜1平9负的成绩,不过张外龙表示成绩不是热身赛的目的,主要目的是考查球员。目前张外龙对于球队的本土球员都熟悉了,哪个位置用哪个人,他心里都有数了。张外龙表示:“目前最不放心的位置是两个边后卫。 ”张外龙的房间里挂着三张阵型图,分别显示的是防守、中场和进攻三个区域。记者们发现后都拍了照片,张外龙并不介意记者拍照,但告诉记者联赛前四场比赛之前这些都是战术秘密,不得泄露。

  指着这些图,张外龙详细地介绍了各个区域的情况:后防的问题是两个边后卫能力较弱,希望能通过守门员与中后卫的能力来弥补;中场需要加强控制,我们引进了罗申巴克这样非常出色的外援,和国内球员配合如何,还需要观察;进攻区域我们加强了边路进攻,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外援卡纳莱斯在刚刚入队,时差还没倒过来的情况下,表现得非常出色,与国内球员再磨合一下,会有更好的表现。

  张外龙还展开说明了他最不放心的边后卫位置,“目前左边路有三个球员竞争,右边路有两个球员竞争。 ”在这五个位置中,有刘宇和陈雷两个新引进的内援,二人目前都存在一定问题,张外龙说:“刘宇有一定速度,但他的脚部有伤,受伤部位何时发作不知道;陈雷家里有很大的事情发生(父亲去世),他在心理和精神上还没有稳定下来,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全面恢复。 ”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