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夺冠第一时间公布恋情 父亲撮合两人相识

2012年02月21日05:3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丁俊晖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上战胜世界第一塞尔比夺冠,赛后他特意感谢了女友Apple。之前流传三个苹果改变世界的说法——一个诱惑了夏娃、一个砸醒了牛顿、一个握在乔布斯手里。如今,丁俊晖的苹果让他变得成熟,是他事业的加速器。

  父亲撮合两人相识

  成名后,关于丁俊晖的绯闻从未间断过,其中与潘晓婷的“姐弟恋”曾被热炒多年。“夺冠的感觉太好了,Apple给了我很多帮助,我不可能来承担所有的一切,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让我有更多时间练球,还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 ”丁俊晖说。

  不过女友的身份依旧是一个谜。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并不愿意透露太多:“这是他的私事,他们交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小晖之前一直保护得很好,现在认为时机成熟,可以公开了。”不过据丁俊晖的一位朋友介绍,两人交往已接近4年时间,女孩曾在某杂志社当编辑,有一次需要对丁俊晖进行采访,但却无法联系到本人,最后联系上了他的父亲,在丁父的撮合下,两人相识,之后的事情便水到渠成。近些年都是母亲陪丁俊晖在英伦练球和比赛,现在,女友将接过这副担子。

  母亲对Apple很看好

  “儿子是特别善良的人,Apple照顾了他这么长时间,所以他在赛后感谢她是应该的,也是发自内心的”,说起小晖的赛后感谢一事,丁妈妈也不禁表扬起Apple,“小晖和我说过她烧菜也很不错,他很喜欢吃。 ”

  丁妈妈还告诉记者,Apple是个生活整洁的女孩子,“我看她把屋子也总是收拾得很干净,我们见面后对她的印象很好”。至于两人何时结婚,丁妈妈笑着说,“这个还没有想过,小晖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他的事就让他自己定,我们做长辈的也不想干涉的太多。 ”在丁妈妈的眼里,显然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的小晖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两人已有欢乐窝

  除了公布恋情之外,丁俊晖还主动透露,他们已经在谢菲尔德有了新家,“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 ”

  丁俊晖在15岁时前往英伦打球,最先和几个中国球手合住在斯诺克学院,之后单独租房,现在则有了自己的房产。张萌表示:“小晖长时间在那里练球,前些年我们就准备在附近买一套合适的房子,一方面生活方便些,另一方面也作为投资,去年差不多定了,刚刚拿到钥匙,预计打完世锦赛之后入住。 ”

  而丁俊晖也终于有了私人的练球空间:“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