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强势上演“大四喜” 巴萨力证不会轻易倒下

2012年02月21日05:5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本赛季西甲已经“GAME OVER(游戏结束)”?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谦虚地说“还没有”,于是梅西立马用一个“大四喜”来呼应——无论是卫冕西甲还是争夺金靴,梅西仍然在寻求奇迹,期待对皇马和C罗的逆转。

  西甲第24轮,巴萨主场以5比1大胜瓦伦西亚,梅西连入4球导演逆转,哈维的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为5比1。这是梅西第200次代表巴萨在联赛中出场,不到25岁的他因此打破了哈维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

  赛后,《马卡报》表示:“梅西没有举手投降,凭借4个进球,他证明了自己的射手本能原封未动。尽管巴萨非常清楚落后皇马10分的差距,但面对瓦伦西亚这样强大的对手,巴萨还是没有浪费给自己球迷送上欢乐的机会。”

  这是梅西第2次上演“大四喜”,也是他在巴萨第16次打进至少3球。他上一次的“大四喜”是在2009~2010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以4比1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

  凭借这4个进球,梅西在西甲射手榜上与C罗的差距一夜之间从5球缩小到了1球。而且,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的进球,已打进42球的梅西比C罗还多9球。即便巴萨逆转皇马卫冕西甲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西甲金靴之争却依然激烈。假如梅西保持强势,巴萨也像大胜“蝙蝠军团”那样回到正确的轨道,恢复所向披靡的“宇宙队”的功力,那么,即便巴萨无法卫冕西甲,仍然有望在欧冠赛场上继续实现对皇马的压制。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