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谢菲尔德买豪华别墅安家 女友已接班丁妈

2012年02月21日07:4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黄启元

  去年,网上爆出了一组丁俊晖与其富二代女友甜蜜幽会的图片,惹得丁俊晖非常不开心,他通过经纪公司回应:“这是我的私人生活,不希望被打扰。”然而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夺冠后,首次公开承认了女友的存在,“Apple(丁俊晖女友)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相识 老丁撮合,水到渠成

  说起丁俊晖与女友认识的过程还是颇有意思。Apple算是笔者的同行,在认识丁俊晖之前,曾在某杂志社当过编辑。有一次她需要对丁俊晖进行采访,但却无法联系到本人,只好求助于丁俊晖的父亲。谁也没想到这一次求助,促成了一段美好恋情。在老丁的撮合下,两人相识,之后的事情便是水到渠成了。也可以说,丁俊晖现在的女友算是通过自己父亲介绍认识的,这算不算是老丁在教子方面的又一高招呢?

  “小晖25岁了,也到了谈情说爱的年纪,”说起儿子的感情生活,丁妈妈陈习娟一脸的幸福,“小晖喜欢就行,我们没有意见,感情方面是他的个人问题,孩子大了,我们做父母的只有支持,不干涉,毕竟是他们俩在一起过一辈子。”话虽这么说,可对于未来儿媳妇的喜爱,溢于言表。

  据悉,也许因为丁俊晖是一个孩子气偏重的人,所以在两人刚刚开始交往的阶段,常常会有矛盾,闹点小脾气。丁俊晖也常常因为这些影响到比赛的心情。去年上海大师赛的首轮出局便是最好的证明。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的丁俊晖与女友感情非常稳定,他们不会再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受到影响,剩下的只是互相照顾、帮助以及默默的支持。

  接班 丁妈妈让位,女友上岗

  在旅英初期,丁俊晖的生活一直是由妈妈在照顾,所以我们在绝大多数时间里,会看见丁妈妈进场与儿子共同举起冠军奖杯。而在昨天凌晨,在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丁俊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了对女友的感谢,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样的做法愈发能够体现丁俊晖心理上的成熟。

  “她帮助我很多,我不可能来承担所有的一切,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让我有更多时间练球,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丁俊晖并不是一个善于用语言来表达自己感情的人,但在夺冠后的一刻,他却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女友多年支持的无尽感谢。可以说,丁俊晖女友已从丁妈妈手中接过了照顾丁俊晖的“接力棒”,成为那个站在丁俊晖背后的女人。

  “我现在的主要责任变成了照顾丁俊晖他爸爸,”在有女友接班后,“后勤部长”丁妈妈正式“下岗”回到了宜兴老家,“回国之后见不到儿子了也没有特别不习惯,有Apple照顾她我很放心”。确实也正因为有了Apple的细心照料,才有了丁俊晖这一次的冠军。

  “小晖和我说过她烧菜也很不错,他很喜欢吃”,说起小晖的女友Apple,丁妈妈打开了话匣,“我看她把屋子总是收拾的很干净,我们见面后对她的印象很好”。显然,丁妈妈对这个未来儿媳妇相当的满意,从英国回来,完全交班给Apple,也是为了成全丁俊晖的二人世界,“未来的日子是他们两人过,所以总要让他们独立起来,现在看到他们过得挺好,我们做父母的也很开心。”

  安家 谢菲尔德买了套别墅

  从丁妈妈的口气里不难听出,丁俊晖和其女友的感情已经到了一定的阶段,那么两人什么时候会结婚呢?丁妈妈笑着说,“结婚的事情现在还没定,小晖现在已经成熟了很多,他的事就让他自己定,我们做长辈的也不想干涉的太多”。 在丁妈妈的眼里,显然经历过很多大风大浪的小晖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如果丁俊晖结婚,家会安在哪里呢?由于长期在英国生活、训练以及比赛,丁俊晖一直租住在一处城堡内,由于房东方面的问题,丁俊晖已经不打算继续在那里住下去,很早之前丁俊晖便有了在英国买房的想法。“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丁俊晖昨天在赛后告诉记者,他已经拿到了新房子的钥匙,虽然他并没有说具体花了多少钱,但据丁俊晖身边的人透露,这处房产是一个大独栋,距离谢菲尔德市中心不远,算是当地的“富人区”。

  对于新房子,丁爸爸则无奈地否认说,“小晖买房子只是为了方便练球,新房子只有5个房间,哪有豪宅那么夸张”。

  本周末,丁俊晖也将回到国内,但是只能在北京短暂的休息一天,他又要奔赴海口迎接新的比赛,想念儿子的丁爸丁妈也会赶往海南为小晖的比赛助阵,至于女友Apple会不会出现在海口的赛场内,现在还没有确定。

  本报记者 黄启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