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教学赛售票每张500 票款捐赠发展少年足球

2012年02月21日10:4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本周二下午,申花队将在康桥基地与湖南湘涛进行一场季前教学赛,这将是球队从西班牙拉练归来后的首场公开比赛。据了解,本场比赛将采取国内俱乐部中首创的公开售票的方式向少数球迷开放,并将所有收入用于青少年足球建设。

  昨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官网发出季前教学赛公告:“2012年2月21日14点30分,上海申花将在康桥基地与湖南湘涛进行一场季前教学赛。”而为了回馈广大热爱申花的球迷,本场比赛将采取公开售票的方式,邀请球迷前往康桥基地观摩。不过,为了建立良好的观赛秩序以及不影响到球队的正常训练,申花方面将对观摩人数进行适当限制,俱乐部共设置了50张票价为500元每张观摩票供感兴趣的球迷抢购。

  除球票本身外,观摩比赛的球迷还将得到申花方面赠送的一件2012NIKE珍藏版阿内尔卡比赛服,并获得现场与阿内尔卡签名合影的机会。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将购票地址公布在官网和官方微博上,引得无数球迷转发并争先恐后地前往现场购买。

  截至昨晚18点,记者从申花方面获悉,该场教学赛的50张观摩票已全部售罄。而大多数购买观摩票的球迷均表示,会在今天早上申花新赛季套票开售的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购票。

  此外据申花方面透露,此次教学赛观摩球票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上海体育市发展基金会,用于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邀请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不单单从竞技角度想让他为俱乐部取得好成绩,也希望他能够作为青少年的榜样,从而带动更多中国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