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2012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 中国选手郭爽再收一铜

2012年02月21日01:50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1/2012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英国站比赛昨日战罢,在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场地,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再获一枚铜牌,中国队以1金2铜的成绩排名奖牌榜第四位。

  在1月份进行的北京站比赛中,郭爽就曾在女子凯林赛项目中收获冠军。本次英国站,她继续良好发挥,顺利入围最后的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本届比赛中,中国队获得的奖牌全都离不开郭爽的努力,她先是在争先赛获得1枚金牌,又与队友宫金杰合作,在团体竞速赛中获得一枚铜牌。本次比赛是奥运场馆的测试赛。中国车手通过参赛适应了场地环境,为奥运征战积累了经验。

  作者:李昕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