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重新入选亚锦赛名单 将成国乒重点考察对象

2012年02月21日08: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正在广东中山集训的中国乒乓球女队2月20日公布了乒乓球亚锦赛的最终名单。奥运冠军郭跃在最后时刻重新入选,其他四人是丁宁、李晓霞、刘诗雯和郭焱。

  此前在亚乒联公布的中国女队首次报名名单中,并没有郭跃的名字,削球手武杨成为名单中的一员。近一年多来郭跃的状态持续低迷,在本赛季已经结束的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卡塔尔和科威特公开赛中,郭跃也一直没有获得参赛机会,一度被外界认为离伦敦奥运会渐行渐远。

  女乒主帅施之皓解释说,郭跃没有进入亚锦赛的初次报名名单,是因为她当时被虫咬导致过敏,状态的确不是很好。目前,郭跃已康复,她在中山集训期间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

  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将于2月23日至3月1日在中国澳门举行。届时,丁宁、李晓霞、刘诗雯、郭焱和郭跃将参加女团和女单比赛。两对女双组合为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混双组合是郭跃/张继科、郭焱/许昕。目前在伦敦奥运资格的竞争中,丁宁、李晓霞和刘诗雯因为近期表现不错而呼声较高,这意味着参加4个项目比赛的郭跃和郭焱将在亚锦赛上成为重点考察对象。

  葛会忠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