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佩团体世界杯发挥不佳无缘奥运 仲满形势堪忧

2012年02月21日08:4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中国男子佩剑队19日在意大利帕多瓦举行的世界杯赛团体赛中发挥不佳,仅取得第十一名,且已确定无缘参加伦敦奥运会。

  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战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中国队必须要取得比法国和匈牙利两个竞争对手更好的成绩,才有可能拿到参加奥运会的团体资格。可惜他们表现失常,而法国队却发挥上佳,打进了前四。

  在比赛现场记者找到了负责技术统计的意大利击剑协会官员阿德里亚诺,询问中国队是否还有希望拿到奥运会团体赛的资格。他回答说:“具体的积分数据还要经过一番统计才能公布。但实事求是地讲,中国队已经退出奥运团体资格的争夺了,确实没机会了。”

  中国队的一位教练喃喃地说:“法国队打进了前四,我们才夺得了第11名,没戏了。”他边说边难过地连连摇头。

  根据有关规则,中国男佩如果拿不到伦敦奥运会的团体参赛资格,将只有一名积分最高的选手参加个人赛。目前,刘晓积分最高,领先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

  记者马邦杰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