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刘鹏2月20日在京会见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莫拉留

2012年02月21日08:56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2月20日在京会见了罗马尼亚奥委会主席莫拉留一行。双方就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两国奥委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刘鹏对罗马尼亚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罗建交60多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这为两国加强体育交流奠定了基础。同时两国在国际体育事务中也不断相互支持。此次签署两国奥委会合作谅解备忘录,将进一步推进两国的体育交流与合作。

  莫拉留表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中国国家的发展一样迅速。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短短几年时间,中国的变化很大。他说,不仅希望能够在竞技体育方面与中国加强合作,还希望能够在体育科研等领域与中国进行交流。同时希望两国在签署奥委会合作谅解备忘录后,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合作。

  总局外联司司长宋鲁增等会见时在座。

  李雪颖
(责任编辑:小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