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足总杯利物浦主场离奇一幕 球迷在安菲尔德裸奔

2012年02月21日11: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安菲尔德球场上的裸奔球迷被带走


安菲尔德球场上的裸奔球迷被带走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在昨天凌晨的第5轮足总杯比赛中,利物浦主场6:1大胜布莱顿,轻松晋级下一轮。比赛中布莱顿的后防线上演乌龙“帽子戏法”以及一个光头球迷裸奔安菲尔德,成为球迷的谈资。

  布莱顿后卫伯德卡特算得上是这场比赛中最倒霉的家伙,因为他乌龙也能“梅开二度”。伯德卡特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拉开了乌龙表演的大幕,站在门前的他不慎将队友解围出来的皮球挡进本队球门。下半场,杰拉德在失去角度的情况下射门,没想到伯德卡特又不失时机地出现在球门前,皮球打在他的右腿上,然后弹入布莱顿队的球门。如果说伯德卡特的两粒乌龙纯属意外,那么他的队友邓克随后贡献的全场第三粒乌龙球就显得更为搞笑,他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用娴熟的连续颠球技术将球送入球网。一场比赛出现三个乌龙球,这在足总杯的百年历史中还是头一遭。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场上又发生了离奇的一幕:一位光头男球迷进入安菲尔德裸奔,直接朝利物浦队副卡拉格冲过去,并紧紧抱住卡拉格亲吻他的脸颊。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的卡拉格追平了前辈伊恩·卡拉汉的210场杯赛出场纪录,裸奔球迷大概是想用特别的方式向队副致敬。这位裸奔球迷最终被安保人员驱逐出场,主裁判也随即吹响了终场的哨声。

  最近英格兰足坛插曲不断。不久前曼城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冲入场内将自己铐在门柱上,一周之前曼城对维拉的比赛中一位男球迷也顶着寒风一丝不挂地冲进场内,并玩起了空翻。半个月前利物浦对热刺的比赛,有一只小猫来搅局,这次又是裸奔球迷闯入安菲尔德,看来英格兰必须得加强球场安保了。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