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有房有车有“苹果”小晖坦言“开心多了”(图)

2012年02月21日11:1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小晖和他的女友“苹果”


小晖和他的女友“苹果”

  CFP图片

  晨报记者 黄嫣

  丁俊晖有女友了。在他成为“威尔士王子”的当晚,小晖向全世界公布了这一消息。虽然,表白时他的脸上依然挂着腼腆的笑意,但那份甜蜜是怎么都掩藏不住的。面对全世界,丁俊晖说,我感谢我的女友APPLE(昵称苹果)。

  APPLE是谁?这并不是一个多么难猜的谜题。据丁俊晖好友透露,这位姑娘姓章,家境不错,但也绝非网上盛传的“富二代”。去年8月底,一个网络视频让这段恋情彻底曝光。那段长达数分钟的视频,拍摄时间是8月初。视频开头,小晖在北京机场拿着行李等候,此时一位“眼镜妹妹”与一名男性友人出现,随后小晖乘白色宝马车与二人一起来到朝阳路附近的一座公寓。不久,三人再次乘车前往红庙附近的火锅店吃饭,凌晨1点左右,丁俊晖等人离开餐厅,小晖亲自开车,一路将车开到北辰附近的公寓,在电梯间门口开门的时候,丁俊晖俯身亲吻了“眼镜妹妹”……

  这段视频在去年盛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丁俊晖却依然是一副临危不乱的样子。据他身边的好友透露,小晖是在2010年向亲友公开这段恋情的,从去年开始,小章也就是APPLE,陪伴小晖在英国比赛,安排他的起居生活。而在之后的采访中,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也默认了小章是小晖的正牌女友:“这是小晖的私事。小晖自己会不会正面回应?那是他的选择和自由。”

  昨天凌晨,当小晖以9:6拿下塞尔比、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破天荒地第一次表达了对女友的感谢:“她帮助我很多,我不可能承担所有的一切,她给我做饭、照顾我的生活,现在我的生活比原来好多了,也开心多了。”

  这份甜蜜的感谢伴随着电视镜头,被传递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丁俊晖甚至透露,他们俩已经在不久之前在谢菲尔德买下了一套房子,三天前刚刚拿到了钥匙。小晖说,他现在的梦想就是把车库改装成球房,然后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在那里好好地打上几个回合。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