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大胡子复出林书豪仍受重用 戴维斯和毕比抢时间

2012年02月21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尼克斯负篮网 林书豪指挥队友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主场92-100负于篮网。本场比赛老将巴伦-戴维斯伤愈复出,林书豪在控卫位置上有了戴维斯和麦克-毕比两大替补。然而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似乎患上了林书豪依赖症,虽然确认了戴维斯第二控卫的身份,但在关键时刻错误换上状态下滑的林书豪,导致尼克斯翻盘失利。至于毕比,则连续第三场坐穿了板凳。

  本场比赛尼克斯老将巴伦-戴维斯伤愈复出,尼克斯在控卫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戴维斯和麦克-毕比都能担任林书豪的替补,帮助他分担上场时间。不过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对毕比似乎并不满意,过去两场比赛毕比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过去两场比赛,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分别达到40分钟和46分钟。此役又是背靠背第二场,林书豪也需要有人能帮助他分担一些上场时间。

  比赛第一节剩下2分11秒,德安东尼才用巴伦-戴维斯将林书豪换下休息。从这次换人来看,一方面德安东尼对林书豪的体能状况还比较放心,另一方面也确认了戴维斯第一替补控卫的身份。尽管戴维斯上场后表现的相当不错,但德安东尼显然希望能让林书豪更多的留在场上,因此第二节刚过4分钟,林书豪就重新上场将戴维斯换下。

  但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林书豪在和德隆-威廉姆斯的对抗中逐渐吃亏,甚至被德隆骗犯规打出罕见的3+1。尼克斯随即将戴维斯换上,试图利用戴维斯身体强壮的特点来遏制同样强壮的德隆。然而德安东尼却打错了算盘,戴维斯身体对抗能力强但脚步移动慢,随后德隆连续摆脱防守远投三分。

  不过德安东尼马上做出调整,用林书豪换下安东尼,让他和戴维斯组成双控卫后场。虽然没能在进攻端遏制住德隆,但尼克斯的进攻却有了一些起色。然而第四节尼克斯没有继续使用双控卫组合,在林书豪下场休息时甚至让安东尼临时扮演控卫的角色。

  遗憾的是,德安东尼没有坚持使用这套阵容配置。或许是林书豪最近的状态太过出色,不到三分钟后德安东尼又将林书豪换上。事实证明,这次换人完全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德安东尼为自己过分依赖林书豪付出了代价。随后尼克斯场上节奏被打乱,篮网短短一分多钟内打出7-0的小高潮,尼克斯翻盘的希望彻底落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