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林书豪神奇仍在继续 逆转小牛越来越有巨星范儿

2012年02月21日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高志明
球迷的标语,既是他们的心声,也是眼前的现实。林书豪的出色表现,连日来也引发了看台上的风暴。
球迷的标语,既是他们的心声,也是眼前的现实。林书豪的出色表现,连日来也引发了看台上的风暴。

赛前,阿联跟林书豪聊天交流。
赛前,阿联跟林书豪聊天交流。

 


  尼克斯104∶97逆转卫冕冠军小牛 林书豪28分、14次助攻、5次抢断

  神奇仍在继续,而他也越来越有——

  林书豪故事继续上演,“林疯狂”继续疯狂,如今的他越来越有巨星范儿了。

  “小甜瓜”安东尼仍然没有复出,但尼克斯有林书豪就够了。昨天,尼克斯主场以104∶97逆转卫冕冠军小牛队,林书豪送出创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同时还砍下了28分,送出5次抢断、4个篮板和1次盖帽,表现堪称全能。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打完CBA的JR·史密斯首次代表尼克斯出战,拿下了15分。

  上一战首尝失利之后,林书豪休息了两天,上场仍然保持着火烫的手感,第一节就拿下了10分,第三节结束便拿下了两双。从第三节后半段起,尼克斯打出了32∶11的疯狂攻击波,从落后两位数到反超9分。这其中,林书豪是最关键因素,他在比赛中有双手暴扣,有内线强打2+1,关键时刻又是三分球建功,他让砍下34分的诺维茨基相形失色。

  这场比赛本来是一场中国德比战,可惜在林书豪大放异彩的同时,易建联却没能得到上场的机会,他在板凳上亲眼见证了林书豪传奇。看到林书豪越打越自信,而自己上场机会也没有,阿联深刻体会到了坐冷板凳的煎熬。“这两天看到很多好友与球迷们的鼓励留言,我阿联在此感谢你们了。这对我来说是个考验,我视篮球为生涯中最大的挑战和人生的财富,我不知何时能跨过(这道坎),但我会最努力地去跨过它。”阿联在微博留言说。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星闻

  ★ESPN昨天宣布,两名员工由于在报道林书豪时,涉嫌使用带有种族歧视词汇的短语而被处罚,其中一人因发布的报道涉嫌歧视被开除;一位主持人因采访中使用同一短语,被停职30天。ESPN此前已道歉,林书豪昨天赛后表示相信ESPN不是故意的,已经原谅对方。

  ★昨天赛后林书豪特意说道:“我有一个特殊的请求给台湾媒体们,希望他们能够给(我的家人们)一些空间,因为他们(我的家人们)甚至去工作的时候都逃不了狂轰滥炸,没有不被人跟着的时候。我希望人们能够尊重他们的隐私。”

  ★之前有八卦媒体爆料,社交名媛金·卡戴珊希望与近来十分火爆的林书豪进行约会,并找来安东尼的妻子拉拉为她牵线搭桥。昨天当主持人问他是否希望与卡戴珊约会时,林书豪回答:“我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