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28+16助魔术凯旋 詹宁斯致命失误雄鹿落败

2012年02月21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魔术胜雄鹿魔兽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在NBA常规赛上,奥兰多魔术队客场以93-90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魔兽20投9中砍下28分和16个篮板的数据,尼尔森得到15分,安德森拿下9分和11个篮板,他命中关键三分球,特科格鲁也有13分进帐。雄鹿队方面,詹宁斯砍下22分,但是他的关键失误葬送比赛,伊亚索瓦得到15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

  首节比赛,霍华德连续爆破得手,安德森、特科格鲁提供火力支援,比赛很快落入到魔术队的控制之中,他们以15-8开局。雄鹿队并不慌乱,德尔菲诺建功,詹宁斯完成3+1进攻,伊亚索瓦补篮得分,一个8-0的冲击波,雄鹿队以16-15反超。霍华德连续两次爆扣吓不倒雄鹿队,詹宁斯率队回敬,替补邓利维带来冲击波,砍下5分,首节雄鹿队以29-27领先。

  次节比赛,在替补球员的对决中,雄鹿队占据上风,桑德斯和邓利维连续砍分,压倒格伦-戴维斯和韦弗,雄鹿队以42-37领先。魔术队只能重新派上霍华德,这个暴力男连续冲击内线,要么制造罚球,要么就是爆扣得手,打得雄鹿队没有任何脾气,霍华德一人连续砍下7分,魔术队以49-48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僵持局面没有改变,特科格鲁和尼尔森分别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57-57平。雄鹿队打得也是很有章法,德尔菲诺回敬三分球,伊亚索瓦内线灵活的进攻让魔兽也没有办法。雄鹿队对霍华德采用围剿战术,他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而且连续出现失误,凭借雷迪克的进球,魔术队三节战罢还落后3分,67-70。

  第四节,魔术队开局打出8-0的冲击波,75-70,但是雄鹿队展示了很高的应变能力,战至最后3分47秒,伊亚索瓦上篮得分,他们以86-81反超5分。雷迪克命中三分球,结束一个7-0的冲击波,87-86。悬念保留到最后18秒,安德森命中关键三分球,91-90。暂停之后,詹宁斯出现重大失误,雄鹿队被迫犯规,尼尔森罚球两罚全中,93-90。雄鹿队还有5秒钟时间,未能获得三分球出手机会而惜败。

  魔术首发:组织后卫尼尔森、得分后卫雷迪克、小前锋特科格鲁、大前锋安德森、中锋霍华德

  雄鹿首发:组织后卫詹宁斯、得分后卫利文斯顿、小前锋德尔菲诺、大前锋伊亚索瓦、中锋莱乌尔(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