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天王两双携基德创纪录 阿联遭大帽小牛擒绿军

2012年02月21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客
组图:小牛胜凯尔特人 易建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队主场以89-73击败凯尔特人,送给绿衫军四连败。诺维茨基成为NBA历史第三个职业生涯达到1000次盖帽和1000个三分的球员,基德抢断超越乔丹位居历史第二。阿联出场3分钟一分未得,反而遭遇帕夫洛维奇的火锅羞辱。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5-20、19-24、19-26、20-19(凯尔特人在前)。

  小牛队三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贡献26分16个篮板2次封盖,马里昂11分,特里16分6次助攻,基德6分8次助攻3次抢断,职业生涯抢断总次数达到2517次,阿联出场3分钟2投0中。凯尔特人队三人上双,皮尔斯20分4次抢断,雷阿伦15分,布拉德利12分。

  诺天王创封盖里程碑

  首节比赛马里昂跑投得手,布拉德利跳投命中。小奥尼尔封盖海伍德,小牛中锋二次进攻勾手命中。诺天王封盖布拉德利,职业生涯封盖次数达到1000次,他是第三个职业生涯达到1000次盖帽和1000个三分的NBA球员。皮尔斯后仰跳投。海伍德和诺天王连得4分,诺天王再度封盖布拉德利,此后跳投造犯规上演2+1.小奥尼尔封盖马里昂,皮特鲁斯远投得手,琼斯突破上篮,小牛以20-15领先凯尔特人。

  基德抢断超越乔丹

  次节比赛约翰逊后仰跳投,卡特突破上篮,特里远投中的。赖特空接上篮,威尔考克斯跳投得手。诺维茨基连投带罚连砍10分,基德抢断雷阿伦的传球,职业生涯抢断总次数达到2515次,超越乔丹位居历史第二位。特里远投得手,皮尔斯突破上篮,雷阿伦完成暴扣。诺天王连得4分,皮尔斯突破上篮,凯尔特人以34-44落后小牛。

  绿衫军5秒罚球违例

  下半场比赛基德远投中的,诺维茨基后撤步跳投。雷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诺天王外线飙中远投。小牛严密的防守迫使绿衫军出现5秒罚球违例,马里昂暴扣得分。皮尔斯抢断快攻上篮,基德命中远投。特里和雷阿伦相继飙中远投,马里昂突破上篮,皮特鲁斯远投中的。约翰逊和马里昂相继补篮得手,小牛以70-53领先凯尔特人。

  阿联跳投惨遭大帽

  末节比赛赖特和特里连得4分,杜林和皮尔斯相继外线飙中远投。琼斯跳投造犯规上演2+1,赖特封盖雷阿伦,奥多姆跳投得手。皮尔斯两罚全中,特里外线命中三分。赖特连续勾手命中,摩尔外线连续命中远投还击。小牛领先绿军18分之多,阿联在最后3分钟替换出场,他远投三分不中,此后跳投又遭遇帕夫洛维奇的封盖。小牛最终在出场以89-73大胜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首发:布拉德利、皮尔斯、威尔考克斯、小奥尼尔、雷-阿伦

  小牛首发: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海伍德、卡特(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