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狂胜瓦伦西亚 梅西“大四喜”献200场庆典

2012年02月21日11:38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尽管联赛落后皇马13分卫冕希望渺茫,但梅西并没有举手投降。昨天凌晨,巴萨主场5:1狂胜瓦伦西亚,梅西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用一个“大四喜”帮助巴萨完成逆转,将联赛积分差距再次缩小至10分。

  本场比赛,梅西迎来了职业生涯第200场西甲比赛,不到25岁的他因此打破哈维的纪录,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也许是为了庆祝自己的第200场西甲比赛,梅西表现得活力十足,用一个“大四喜”彻底埋葬了瓦伦西亚。至此,梅西已经在200场西甲比赛中打进146球,仅次于195球的库巴拉排名队史第二;本赛季“小跳蚤”23场西甲打进27球,其中主场打进22球,在诺坎普已经连续6场破门。

  赛后,梅西将这个幸运球据为己有,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上演“大四喜”,上一次是2009/2010赛季欧冠1/4决赛对阿森纳的比赛。

  对于自己疯狂的表演,梅西却并不在意,“最重要的是球队恢复到应有的水准,现在到了赛季的关键时刻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与此同时,对于近来瓜迪奥拉出走“兵工厂”的传闻,“小跳蚤”也呼吁巴萨留下这位功勋教练,“他留在巴萨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他会在需要的时候作出决定,不过我们希望他留下,他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

  本轮过后,巴萨依然落后皇马10分,尽管卫冕形势异常困难,但瓜迪奥拉依然呼吁弟子们战斗到底,“我们目前落后皇马10分,但老实说我不认为我们应该落后那么多,要追回这些分数会很难,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尝试,我们必须竞争冠军。”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