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人士:国足高价请卡马乔“性价比”并不高

2012年02月21日11:4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本希望花费280万欧元年薪请卡马乔率领中国队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但这个梦想3个月前就已落空。随后的3个月,卡马乔以休假为主,可以说,他的工资挣得相当轻松。中国足协一位人士日前表示,从经济学角度来说,卡马乔的“性价比”不高。6个月的时间里,卡马乔在西班牙度过了两个月的假期,满打满算,他工作的时间也只有115天左右,他每天的收入在1.22万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将近10万元。而有消息称,未来3年基本没什么大事可做的卡马乔拒绝了中国足协让其团队兼职U-22中国队的提议,卡马乔认为,在当初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中,执教其他球队并非合同内容,如果有意让他挂帅U-22中国队,必须另外商榷合同并加薪。这一点充分体现了西班牙人的“契约精神”。

  高洪波执教中国队时,年薪不过100万,而且吩咐干什么就干什么,让下课就下课。中国足协一位人士感慨道:“卡帅那么多钱,还没有风险,本土教练要是有他一半,还不得像‘疯狗’一样干活。”

  本组撰文 记者 赵睿(新报长沙电)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