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诸强争锋

跳水天才期待第四次圆梦 德斯帕蒂:资格最重要

2012年02月21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测试赛&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伦敦开赛,作为中国跳水队的老对手、加拿大天才德斯帕蒂出现在赛场并获得男双3米板第五名。他因伤病所累去年几乎没有参赛,他说,他本次世界杯的主要目标就是为加拿大队取得奥运资格。

  德斯帕蒂饱受伤病困扰,因为左膝的伤,他几乎缺席了整个2011赛季,连本次世界杯的资格也是直通获得的,去年他并没有参加国内选拔赛。尽管如此,为了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会,德斯帕蒂还是来到伦敦努力冲刺,他对比赛目标定得很清晰,那就是奥运资格。

  “我最近刚刚经历过伤病,恢复训练并不久。所以本次比赛的目标在于努力做好每个动作,同时取得奥运参赛资格。奥运资格将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将竭尽全力。”德斯帕蒂对于本次世界杯非常低调。

  本次世界杯也是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德斯帕蒂对场馆赞不绝口:“场馆非常棒。今年奥运将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了,我也见过一些比赛的场馆,但是伦敦这次的工作真的做的非常好。空间和馆内温度都非常完美。”

  德斯帕蒂本次将参加男子单人3米板和双人3米板的争夺,他双人的搭档是新秀鲁本-罗斯。在凌晨进行的男双3米板比赛中,德斯帕蒂和搭档罗斯表现出色,他们在预赛中排名第二晋级。在决赛中以417.42分获得第五名,如愿拿到了奥运席位。接下来,他将和罗斯一起,冲击男子单人3米板的奥运资格。

  加拿大跳水天才德斯帕蒂在之前几年曾是中国男子跳水的最强对手之一,他从1998年出道参加各类世界大赛,是过去20年中唯一一位在世锦赛上获得过10米台、3米板和1米板冠军的全才选手,他的三次奥运会也收获了两枚3米板的银牌。

  如若在2月22日如愿再获得男子单人3米板的奥运资格,那么7月的伦敦奥运会,德斯帕蒂是否能够参加自己的第四次奥运之旅,就只要看6月的加拿大国内选拔赛来最终确定了。(赵雪湄 梦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