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单节统计超越科比 称赢小牛对球队有帮助

2012年02月21日11:50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昨天之前,小牛6连胜,风头仅次于尼克斯。对于昨天的比赛,小牛也很重视,安排防守专家马里昂来对位林书豪,希望藉此瘫痪尼克斯的进攻。

  刚从中国回归NBA的J.R.史密斯帮了林书豪大忙,他在第一节就投中了3个三分球。下半场,史密斯也哑火了,林书豪开始接管比赛。第三节下半段,他连续两次打二加一,让一度落后12分的尼克斯重振旗鼓。第四节,林书豪连续助攻诺瓦克,后者投中了4个三分球,林书豪自己也命中两记三分球,尼克斯单节打出32比22,击退卫冕冠军。

  此役过后,林书豪最近9场比赛在第四节场均拿到7.6分。而本赛季第四节得分最多的是科比,也只有6.9分。“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很有帮助。”林书豪赛后说,“不仅仅是对我,而是对于整支球队,我们可以看看这支球队还有多大潜力,看看我们能成为怎样一支球队,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小牛后卫基德是林书豪的偶像。赛后,基德对这个后辈大加称赞:“他是个好孩子,谦虚努力,一直以最合理的方式打球。他让我想起了纳什。” (王鹤)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