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 丁俊晖勇夺排名赛第五冠 > 丁俊晖第五冠动态

丁俊晖威尔士赛夺冠 赛后第一次透露女友叫苹果

2012年02月21日11: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两杆破百及四杆50+,丁俊晖昨日以9比6力擒世界第一塞尔比,首次问鼎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这是丁俊晖的第五个排名赛冠军头衔,同时也结束了他长达26个月的冠军荒。赛后,丁俊晖称女朋友“Apple(苹果)”的照顾给了他不少帮助,并透露自己两天前在谢菲尔德买了套新房子。

  丁俊晖的这个冠军含金量很高。16强战他击败了卫冕冠军希金斯,八强战他击败斯蒂芬·李,这两盘丁俊晖都是决胜局取胜。半决赛中,丁俊晖以6比2击败墨菲,昨日的决赛,他也基本没给塞尔比什么机会。“感觉太好了。”丁俊晖赛后表示,上一次拥有这么好的状态还是几年前的事情。

  也许,这和他的女朋友有关。据了解,Apple在一本杂志当编辑,采访中结识丁俊晖,随后两人相恋,至今已经4年。之前,丁俊晖的日常生活都是他妈妈在照顾,现在,Apple已经把这些事情都接了过来。“Apple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丁俊晖说,“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以后就可以在家里练球了。车子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本周丁俊晖将回到国内,参加月底开始的海口公开赛。 (永天)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