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大连德比未到嘴仗先行 文加达争六张外龙喊保级

2012年02月21日12:0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不知道巧合还是特意安排,就在昨日和前日紧挨着的两天时间里,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的主帅相继与记者们聚在一起聊了聊足球以及即将在下个月初将要开始的中超联赛。对于联赛,两位主帅的看法不一,文加达将目标定在了保三争六,而张外龙则把阿尔滨队的目标定在保级上。在赛季开赛前两队主帅的嘴上风暴上,文加达“领先一球”。

  在前日文加达的采访中,记者们不得不佩服这位葡萄牙老帅的太极推手,很多话他都说得很稳妥,甚至让人抓不出更多兴奋点,“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具体的目标就是要在去年的基础上前进一步。 ”看似淡然,但淡然中似乎还有着那么几分深藏不露的自信。一直等到采访最后,文加达在记者的再三“逼问”下才总算给了一个相对确切的目标:“尽量向前,争取能获得亚冠机会。 ”

  文加达的自信来自于他对实德队的逐渐了解。文加达说:“去年7月他来到大连,当时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但今年球队整体比去年都有了新的提高,因此球队的成绩也会随之提升。”相比之下,阿尔滨主帅张外龙去年在青岛队取得了成功,但在昨日的采访中却显得异常低调,张外龙说:“任何球队都一样,都想取得好成绩,但把各种因素都考虑在内,我认为保级是很现实的目标。 ”

  昨日,大连实德已经前往海南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而阿尔滨也将前往广东进行冲刺。还有不到20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将开始,而第二轮比赛就是大连德比,对于两队来说,这场比赛则具有特殊的意义。也许到那个时候,才是两队主帅见真章的时刻。特约记者 梁非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