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谈结束主帅生涯后去向 仍将留在曼联任职

2012年02月21日07:26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卸任之后,我不会闲着,在结束主教练生涯后,我还可以在俱乐部担任一些其他的职务。”

  现年70岁的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对英国当地媒体表示,他将在卸任“红魔”主教练之职后继续在曼联俱乐部发挥余热。

  温格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刻,尽管遭遇连败,但我认为温格仍然是阿森纳队教练席位上的最佳人选;球员和管理层如果扪心自问的话,他们也会作出同样的回答。”

  在阿森纳队连续第七个赛季上演“四大皆空”的悲剧时,曾效力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球星佩蒂特却坚定地声援温格。他认为阿森纳队近几年的引援政策是造成这一局面的主要原因。

  篮球是一项情绪化的运动,你得把自己全身心都投入其中,而我们却没有那样做。加索尔被卷入交易和其他话题中(还要打球)实在勉为其难。”

  湖人队昨天客场被太阳队轻松击败后,心情不佳的当家球星科比公开炮轰本队的管理层,要求他们在加索尔交易问题上能尽快有个了断。

  我来这儿不是为了晒太阳或是去沙滩。我是来工作的,让球队更强大。我没有要求涨工资。这是我的乐园。我不会去那不勒斯,在那儿找不到片刻安宁。”

  前阿根廷队主帅迭戈·马拉多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喜欢在阿联酋的生活,不会像传闻所说的“去那不勒斯执教”。

  我想特别请求台湾媒体能给我的亲戚空间,他们连出门都会被媒体尾随"轰炸"。我希望人们尊重我台湾亲戚的隐私,希望一切能恢复正常状态,因为他们需要有自己的生活。”

  再度疯狂的林书豪昨天在带领本队主场击败卫冕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后,恳请台湾媒体能尊重他亲人的隐私。

  “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