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威少合砍31分制敌 雷霆拍死黄蜂取三连胜

2012年02月21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杜兰特滑翔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联盟常规赛战绩榜首的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黄蜂,最终俄克拉荷马人兵不血刃地以101-93获胜。此役过后雷霆取得三连胜,以25胜7负继续位居联盟战绩第一,而黄蜂则取得7胜24负。

  雷霆球星杜兰特拿到31分8篮板4助攻2抢断,威斯特布鲁克31分4助攻,帕金斯5分13篮板6盖帽,伊巴卡9分13篮板3盖帽。黄蜂控卫杰克拿到18分5篮板5助攻,瓦斯奎斯15分,阿米奴14分6篮板,卡曼12分8篮板3助攻。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互有得分,黄蜂在贝里内利的进球过后反超比分。但是雷霆则在威少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14-4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卡曼两罚全中为黄蜂得分,雷霆最后2分钟时间里又打出9-2的进攻,首节以31-18领先黄蜂。

  次节阿米奴接连进球试图为黄蜂追分,但是杜兰特也同样连连得手,随着艾维的三分命中,雷霆取得16分的领先。杰克出击得分,威少和杜兰特再度联手打出11-2的进攻,雷霆取得21分的领先。随后两队都有得分,雷霆以60-38领先黄蜂。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有得分,帕金斯和杜兰特分别进账,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关键时刻瓦斯奎斯连续进攻得手,带领黄蜂打出15-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14分。威少和杜兰特两人发威再度为雷霆取得21分的领先。但是最后2分钟黄蜂打出8-2的进攻,以69-84落后雷霆。

  末节开始后黄蜂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尽管雷霆接下来多点开花取得14分的领先,但是黄蜂则在杰克和瓦斯奎斯的带领下打出8-0的进攻,在还有1分4秒时将分差缩小到6分。威少关键时刻罚球极为稳定,黄蜂虽然也有进球,但是最后时刻的三分进攻无果。最终雷霆以101-93击败黄蜂。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