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帕克23+11马刺迎11连胜 五人上双爵士遭两连败

2012年02月21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险胜爵士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一场西部内战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6-102险胜犹他爵士,喜迎11连胜,而爵士则是遭遇两连败。

  马刺队一边:帕克23分11助攻,布莱尔15分4篮板,邓肯20分7篮板,博纳尔20分,尼尔14分。爵士队一边:杰弗逊20分11篮板,哈里斯15分,米尔萨普16分11篮板,迈尔斯13分。

  最近7次客场挑战爵士主场能源解决中心球馆,马刺全部奏凯,而且上一场加时击败洛杉矶快船之后,马刺已经取得10连胜,这也距离球队自2010年11月1日至24日期间创造的12连胜只差两场。首节,杰弗逊和迈尔斯联手贡献15分带领爵士以30-26领先马刺,博纳尔命中3记三分、砍下9分,成为马刺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第二节,马刺三位主力帕克、邓肯、布莱尔状态回升,三人合力砍下30分中的23分,其中“法国跑车”帕克一人得到了10分。半场结束,马刺成功将比分反超为56-53.

  第三节,爵士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最近7场比赛,帕克场均贡献27.1分、8.6助攻,而且最近5次客场挑战爵士,“法国跑车”的命中率高达56%,场均贡献22.8分。此后,马刺正是凭借着帕克4分2助攻,带领球队将比分扳为80平。第四节,两队比分始终胶着,最后3分钟帕克依靠罚球帮助马刺取得4分领先,而随着杰弗逊命中一记三分,最终,马刺以106-102击败爵士,喜迎11连胜。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