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盼两大老臣留队 日本妖星转会在所难免

2012年02月21日1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最近拜仁的战绩不甚理想,人们纷纷指责称球队有现在的低迷是因为球队在冬季转会期的不作为。在最近的采访中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在夏季球队将加强引援的力度,引进更好的球员。除此之外主席还表示,自己坚信球队将尽量留住拜仁的两员老臣奥利奇和范比滕。更多德甲新闻>>

  目前拜仁正处于联赛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球队单薄的阵容已经成为了限制拜仁前进的最大障碍。虽然球队已经敲定了将在夏天引进瑞士新星沙奇里,目前也和门兴后卫丹特走的很近,但如果球队的两员老将:奥利奇和范比滕离队,拜仁要应对多线作战还是有较大的难度。

  不过在采访中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相信合同即将到期的两人都将继续留队:“我坚信奥利奇和范比滕都会继续留在拜仁的,他们都有继续踢球的兴趣,而且有着拜仁的性格,他们应该留下来。”联系到范比滕对拜仁的感情,以及奥利奇最近的“只想留在德甲踢球”的言论,留下二人应该不是主席先生的一厢情愿。

  而在谈到已经确定将在今年夏天离队的日本小将宇佐美贵史时,鲁梅尼格先生表示:“事实上,海因克斯主帅多次在私底下向我们表扬宇佐美贵史,称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很可惜在他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穆勒和罗本了,他们都是欧洲顶级的球员,在拜仁竞争对他来说还是太难了。”据悉,同在德甲的霍芬海姆有意在夏季将宇佐美贵史招致麾下。

  最后鲁梅尼格还谈到了关于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的问题,最近有消息称拜仁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这名波兰前锋,对此鲁梅尼格表示:“可以这么说,只要是多特蒙德的人,我们都有兴趣。”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