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橙色魔力 adipower howard 2全明星

adipower howard 2全明星
1/10

adipower howard 2全明星

2012年02月21日13:2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新一代战靴上,adidas用前所未有的铸模3D TPU支撑条构成了对鞋面的强大支撑。从中底延伸出的铸模3D TPU支撑条设计不仅是adidas Logo的延续,也是整个鞋身支撑系统的关键,在本赛季的鏖战中,霍华德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2012年的NBA全明星赛将在“魔术之城”奥兰多举行,这也是奥兰多城市历史上第二次举办全明星赛。20世纪之前,奥兰多地区由于内战时期受到的波及,整体的经济发展迟缓,很长一段时间,奥兰多地区都被视为乡村野地。

  真正开始摆脱贫困的时间是在20世纪初,由于气候条件因素,这一带非常有利于橘类植物的生长,该特性被果类运营商敏锐地嗅觉到,并充分发掘,从而逐渐成为北美大陆最著名的橘类出产地。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奥兰多才拥有今日的繁华。所以我们不难想象奥兰多有“橘郡”之称,可以说小小的“橘子”便是奥兰多欣欣向荣的开始。经济的转型并没有让人们忘却这段美好的开始,在这个如今充满了童话般色彩的旅游城市,adidas用这一抹具有历史的橘色向这座城市致敬。

  NBA复摆后,adidas adipower howard 2便伴随德怀特·霍华德开始了新赛季的征战。而这双战靴的设计,还要从霍华德高中时说起。高中时代的霍华德获得过无数荣誉,在2004年,他以高中生身份当选NBA状元秀,就此成了亚特兰大西南基督学院篮球史上的骄傲。如今,联盟最强内线的“魔兽”为母校球员做出了榜样,也留下了难以超越的成绩。而那曾经被扣得支离破碎的篮板,也成为了这所高中里流传的故事之一。设计师从被超人扣碎的篮板中汲取灵感,设计出“破碎玻璃”风格的鞋面纹路,使球鞋呈现出爆破般的质感。

  已经拥有第二代个人签名鞋,无疑是对霍华德职业生涯的巨大肯定。为了进一步提高霍华德的个人专属性,设计师从霍华德“超人”的绰号中获得灵感,为霍华德设计了全新“DH Logo”。在鞋舌上,“DH Logo”无论从哪个方向看,都能找到“DH”的涵义。

  作为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中锋,“魔兽”对于球鞋稳定性的严格要求一如既往。在新一代战靴上,adidas用前所未有的铸模3D TPU支撑条构成了对鞋面的强大支撑。从中底延伸出的铸模3D TPU支撑条设计不仅是adidas Logo的延续,也是整个鞋身支撑系统的关键,在本赛季的鏖战中,他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安全感。

  adipower howard 2 All Star的突破性中底拥有adidas MICoach凹槽,放入MICoach后,将会在赛场上收集霍华德在比赛中总共奔跑的距离、平均速率、心率、肌肉状态等等与身体密切相关的数据。经过赛后的数据导出,科学的分析数据更能帮助霍华德这样的顶级运动员了解自身的状况,找出细微的差别,弥补不足,让自己更加强大起来。

  专门为像霍华德这样的爆发力强,速度快的内线球员而研发的中底缓震科技ALIVE中底系统,同样出现在adidas adipower howard 2 All Star上。柔韧有力的ALIVE中底系统,能让内线球员将自己的力量与速度优势发挥到极致,同时也祝愿霍华德在全明星的赛场上用这双橙色的战靴引爆全场。

  Cilia Traction Surface大底设计是adidas目前顶级战靴中的大底御用科技,如同碎钉一般的外底设计,让球员在篮球场上移动的每一步都扎实可靠。adipower howard 2 All Star同样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它被简化成了16个点,分布在球鞋的前后掌,负责协调整个战靴的抓地性,其余则通过鱼骨纹保证大底的弯曲度。

  全明星赛的脚步日益临近,充满表演以及娱乐性质的比赛活动也让每一个关注NBA的球迷期待不已。关注全明星赛、关注霍华德的全明星战靴,一切尽在2012奥兰多全明星周末。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