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诺维茨基称小牛抓住对手弱点 德克:防守做得好

2012年02月21日13: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诺维茨基跳投


  北京时间2月21日,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小牛以89比73大胜凯尔特人。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斯基砍下26分,16个篮板。同时,本场比赛也使诺维斯基成为全联盟第三个拿下1000个三分球和1000个盖帽的球员,另外他个人积分也晋升到全联盟第20名。

组图:小牛胜凯尔特人 易建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记者:对今晚比赛有什么看法?

  诺维斯基:我们今晚防守做得非常好!我们的球队很有天赋。我们在球场上打得十分有默契,能够任意地与队友分享球,然后取得胜利。反观对方,凯尔特人有大面积的伤病,我们抓住了这一点,进行了有效地、有针对性的防守,拿下了本场比赛。

  记者:今天你在上半场就拿到了两双的战绩,有什么感想?

  诺维斯基:我想这是我表现出众的一场比赛。在赛季初,我的发挥并不如人意,但我一直在努力地训练,恢复状态。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觉得我能够继续这样的发挥!

  记者:谈谈整个球队吧?

  诺维斯基:我们正在正确的方向上前进。只要我们做好防守,我们将会持续地赢球。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