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抢走“铁锤帮”盘中之食 贵州人和签下波黑国脚

2012年02月21日13:35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穆斯里莫维奇(左)和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以及英超曼城队前锋哲科的合影。
穆斯里莫维奇(左)和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女士以及英超曼城队前锋哲科的合影。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本报讯 贵州人和目前的外援引进名额还有两个,对于这两个引援名额的位置外界应该没有疑问:人和的中轴线上还差一名强力前锋。但究竟谁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成为贵州人和的正印先锋一直是媒体猜测的题目。昨日记者从人和董事会高层了解到,即将与人和签约的外援前锋并不是媒体猜测的小罗,而是波黑国家队前锋穆斯里莫维奇。

  穆斯里莫维奇是2010世预赛波黑的正选前锋,曼城球星哲科的队友。目前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过30场,曾在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穆斯里莫维奇在意甲呆过8年,效力过乌迪内、帕尔马、墨西拿等队,亦曾出战过欧冠和欧联杯,上赛季在希腊萨洛尼卡PAOK俱乐部效力,这个俱乐部是上赛季希腊联赛的第二。

  人和与其签约的过程颇具周折,最终的签约地点是在伦敦。因为本来有英超“铁锤帮”之称的西汉姆联队已经看上了这个赛季是自由身的穆斯里莫维奇,然而面对人和开出的高价年薪,不仅穆斯里莫维奇最终禁不住诱惑决定来到中超效力,西汉姆联队也只能扼腕叹息。据记者了解,人和与穆斯里莫维奇所签合约的效力时间为0.5+1的方式,这和当年安贞焕来中超效力的签约方式基本一样,俱乐部将通过半年的联赛考察穆斯里莫维奇的状态和能力,再决定与其是否进一步续约。

  人和本赛季的外援引进都很低调,并没有什么大规模的宣传和炒作。但国外高水平联赛中适合来到中超效力的球星一直是人和关注的目标,人和也和他们一直保持着实质性的接触。前一段时间媒体广泛报道的德罗巴就是其中之一。然而以目前中超的水平和影响力,巨星的加盟并非只是钱那么简单。俱乐部董事会高层对本报记者表示,人和和英超、西甲中的有实力的俱乐部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只要条件适合,引进高水平外援到中超效力进一步拉动球市和提高球队水平是俱乐部的原则。

  据悉,穆斯里莫维奇将于近日来华接受体检,体检合格后正式签署合同。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