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欲破10万工资帽留天王 吸引更多球星加盟

2012年02月21日13:3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阿龙

  本报北京电 19日,据英国《镜报》独家报道,阿森纳俱乐部高层打算废除周薪10万英镑的工资帽制度,以高额周薪续约屡立战功的队长范佩西,并吸引更有实力的球星加盟。

  在惨淡的成绩面前,温格的精打细算以及俱乐部高层的吝啬都显得格外刺眼。作为阿森纳队长,范佩西虽然在近来的3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但如果没有他此前的神奇表现,恐怕枪手的处境会更加糟糕。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作用堪比梅西和C罗的队魂,周薪仅仅8万英镑,甚至不及曼城的一些替补。根据合同,范佩西在2013年夏天将成为自由人,为了避免类似纳斯里这样的转会再度出现,阿森纳无疑应该努力同罗宾侠达成续约。

  据《镜报》透露,阿森纳将会打破现有的工资帽制度,以期挽留队中核心队员并为招纳顶级球星提供便利。目前,阿森纳队内的工资帽为周薪10万英镑,而这个工资水平根本无法保证阿森纳对顶级球星的吸引力。不得不说的是,早在多年前,亨利、维埃拉和坎贝尔的周薪就是9.9万英镑,这么多年来,阿森纳的周薪水平一直在原地踏步。 (阿龙)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