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28+14助攻尼克斯胜小牛 拒与卡戴珊约会

2012年02月21日13:42
来源:重庆商报

  上一场爆冷不敌黄蜂,走下神坛的林书豪并没有沉寂太久。昨天华裔控卫“林”光再现,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主场以104∶97将上赛季总冠军小牛掀翻,代表尼克斯首发出场的林书豪不仅全场拿下28分,送出14次助攻和5次抢断,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继续延续神奇的林书豪不仅得到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赞赏,就连美国名媛卡戴珊也提出想和其约会的愿望。相比于华裔控卫的风光无限,小牛阵中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却显得星光黯淡,已经被小牛边缘化的易建联本场比赛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豪哥又延续神奇

  上一场被黄蜂爆冷打破不败金身的林书豪,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面对上赛季总冠军小牛,雄起的豪哥再一次成为了尼克斯获胜的最大功臣。首节,林书豪个人独得10分,带领尼克斯取得领先。虽然小牛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在第二节打出进攻高潮,将比分迫近。但林书豪在第三节再次开启进攻模式,为尼克斯稳住阵脚。关键的第四节,林书豪不仅频频助攻队友,帮助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射手诺瓦克单节命中4个三分球,而他自己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三分彻底让小牛逆转的希望破灭。

  全场比赛,林书豪得到28分14次助攻和5次抢断,助攻和抢断数均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最终尼克斯主场战胜小牛,值得一提的是,刚从CBA返回美国的JR·史密斯在代表尼克斯的首秀中得到15分。

  阿联无奈成看客

  尼克斯对阵小牛,本来希望可以看到易建联和林书豪在场上直接对话的中国球迷,却不得不失望而归。

  本场比赛,易建联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相比于林书豪在尼克斯已经荣升首发控卫,易建联在小牛阵中已经逐渐被边缘化。本场比赛,小牛替补中锋马辛米以及大前锋卡迪纳尔因伤休战,但即使是这样,易建联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小牛主帅卡莱尔宁愿用赖特去打中锋也不派易建联上场,由此可见易建联在小牛阵中已经渐渐失去了位置。

  赛后,易建联表示:“林书豪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这样的成就,我还是挺为他感到高兴的。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有些遗憾,但我自己的心态还是比较好,林书豪的爆发,不会影响到我,我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对自己信任。”

  克林顿亦成“豪丝”

  最近大红大紫的林书豪,不仅让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着迷。就连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成为了这位华裔控卫的粉丝。

  昨天,克林顿出现在了迈阿密美航球馆的现场观看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和魔术的强强对话,不过赛后,这位前美国总统却频频谈起的却是对于林书豪的喜爱。克林顿透露:“这里的所有球迷,都在问我关于林书豪的问题,我跟他们说,我是纽约人,我喜欢他,他很伟大。”

  除了克林顿,前阿拉斯加州长美女政客佩林也被豪哥的魅力所折服,谈起这位华裔控卫,佩林抑制不住自己对他的喜爱,她表示:“林书豪让所有来自体育界的叹服,更是在政界刮起林热潮,如今,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无处不在都是林书豪。”

  相关新闻

  拒绝与卡戴珊约会:

  我不是那种男人

  据美媒体昨日报道,对于卡戴珊想与自己约会的请求,林书豪果断说不,他表示自己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

  作为美国社交名媛的金·卡戴珊,一向对NBA(NBA新闻,NBA说吧)球员情有独钟,在与篮网大前锋亨弗里斯离婚之后,这位常常霸占八卦网站头条的名媛又和“飞侠”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传出过绯闻。不过最近,在看到大红大紫的华裔小子林书豪的神奇表演之后,一向高傲的卡戴珊也HOLD不住了。根据美国媒体爆料,卡戴珊希望同林书豪进行约会,并让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妻子为她牵线搭桥。不过面对美国名媛的厚爱,林书豪却不为所动,华裔控卫表示:“卡戴珊不符合我的择偶标准,而我也不是那种类型的男人。”同时林书豪还声称:“我心中的理想女友,必须低调还要宽容,而且不会乱花钱。”

  不过31岁的卡戴珊是否真的想与林书豪约会也存在质疑,她的发言人吉尔·弗里茨对此就进行了否认。“100%的不是真的,是有人编造故事。”弗里茨说。

  本组稿件 记者 戴晓枫

(责任编辑:矦文渊)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