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梅西西甲第200场比赛“大四喜” 狂扫瓦伦西亚

2012年02月21日13:50
来源:西安日报

  尽管巴塞罗那队距离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已越来越远、尽管传奇主帅瓜迪奥拉称是否续约巴萨还没决定、尽管巴萨的竞争对手皇马刚刚4∶0大胜桑坦德竞技、尽管C罗凭借121粒进球追平了皇马名宿华尼托的纪录,可是,所有这一切都不能阻止一位阿根廷天才在自己的第200场西甲联赛中用“大四喜”(一人独进4 球)来诠释足球的华丽和疯狂,他,就是梅西,当然,巴萨也以5∶1狂扫瓦伦西亚,他们与皇马的分差还是10分。

  就在巴萨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之前,皇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他们距离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奖杯又进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C罗只用了123场比赛(2个半赛季)便为皇马贡献了 121粒进球,追平了皇马名宿华尼托用了10个赛季才创下的进球纪录,以这样的效率,葡萄牙天才本赛季就有望跻身皇马历史射手榜的前十位。

  人们无法不拿巴萨与皇马这两支西甲豪门球队相互比较,更无法不拿C罗和梅西这两位当今足坛最耀眼的明星相提并论,眼看着C罗在伯纳乌风光无限,梅西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昨天面对瓦伦西亚,虽然开场仅9分钟巴萨便先失一球,可梅西在第22分钟用一记小角度射门为巴萨扳平了比分。第27分钟,梅西再度建功。第76 分钟,梅西补射中的,上演帽子戏法。第85分钟,梅西在反击中使出挑射绝技,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入网窝。终场前,哈维为巴萨攻入了锦上添花的进球。经此一役,梅西不但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年轻的“200场先生”,而且,他在200场西甲比赛中打进146球,仅次于195球的库巴拉排名巴萨历史第二位。更重要的是,巴萨通过本场比赛的大胜继续维持与皇马之间10分的积分差距,夺取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希望仍未完全破灭。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