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尼克斯险胜小牛 林书豪重新爆发再创五项新高

2012年02月21日13:5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张正阳

  本报讯 (记者 张正阳)林书豪不行了?在经历被雪藏和主场告负的两场比赛之后,在得分和效率上均有所下降的林书豪的确给人某些错觉。然而昨天尼克斯主场迎战小牛的比赛,林书豪用全队最高的28分和生涯新高的14次助攻证明,才刚刚连续9场爆发的他还远没到偃旗息鼓的时候,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尼克斯104:97险胜小牛,拿下近9场比赛的第8场胜利,同时终结了卫冕冠军的6连胜。

  由于上一场意外负于西部副班长黄蜂,之前7连胜的尼克斯没能继续前进的步伐,刚刚获得的东部前八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本场对阵卫冕冠军小牛,无论对于渴望继续前进的尼克斯,还是希望延续强势的林书豪,都是个不折不扣的考验。好在包括林书豪在内的尼克斯队员都没有让纽约球迷失望,就像对阵湖人的比赛一样,他们经受住了考验。此役他们上半场绝大多数时间内都保持着领先,小牛只是凭借第三节的一波得分高潮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好在林书豪首节和第三节接连爆发,再加上末节的关键抢断和助攻,主队在比赛最后阶段重新领先并笑到最后。

  此役林书豪的46分钟上场时间,6次3分出手3次命中,14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这5项数据都创造了新高。反观小牛日薄西山的老控卫基德,只能贡献8分4次助攻的惨淡数据,“他看起来很像纳什”,赛后基德承认了林书豪的强大。

  而林书豪则告诉记者:“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关键,不仅仅是对我,而是对我们整支球队,这让我们看到了球队能打到什么程度,我们能成为什么样的球队,我想这是我们从今晚比赛中得到的最大收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短时间内接连命中三分,拿到全队第二高15分的新援J.R.史密斯同样得到了主场球迷的称赞,看来这位之前在CBA过得不如意,并得到不少恶评的CBA得分王,刚刚回到美国就如鱼得水般迅速进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