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8分双塔合砍30+31 湖人反弹主场胜开拓者

2012年02月21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湖人胜开拓者 科比强硬突破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103-92战胜开拓者队。在最近20场主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湖人取得了第17场胜利。本场比赛科比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得到全队最高分,而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都贡献了两双。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7-29;23-23;36-28和26-23。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加索尔贡献16分12个篮板,拜纳姆14分19个篮板,布雷克替补上场得到17分。开拓者方面,奥尔德里奇18分8个篮板,巴图姆18分6个篮板5次助攻,克劳福德15分5次助攻,坎比抢下13个篮板。

  湖人双塔掀高潮定基调

  比赛开场费尔顿就接巴图姆助攻远投三分中的,湖人首节前6次投篮全部偏出,但他们在防守端也遏制住了开拓者。随后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双塔组合爆发,两人联手打出10-0的进攻高潮,帮助湖人在第一节6分50秒取得10-3的领先。奥尔德里奇中投为开拓者打破得分荒,科比和费舍尔马上连续得分做出回应。尤其是“小鲨鱼”拜纳姆发挥的最为出色,不到9分钟就轰下了8分9个篮板。在湖人的严密防守下,开拓者的进攻几乎完全被冻结。第一节结束,湖人29-7遥遥领先开拓者。

  布雷克三分雨抢尽风头

  第二节湖人依然狂轰滥炸,布雷克上场连续三分远投命中,带领湖人打出8-0的小高潮,将湖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巴图姆打成2+1掀起开拓者反击,克劳福德和马修斯接连三分中的。然而布雷克外线神准,很快又是远投得手遏制开拓者反击。湖人本节前13分中,布雷克就包揽了11分。相比第一节,开拓者的进攻有了明显回升,然而他们却抵挡不住布雷克的攻击。3分03秒,布雷克连续第4次三分命中,湖人领先达到25分。上半场结束,湖人仍以52-30领先开拓者。

  开拓者掀反击缩小分差

  第三节加索尔和坎比开场各得两分,但科比随后发威连砍9分,其中有两次获得打三分机会。凭借科比的出色表现,湖人的领先优势一度逼近30分大关。随后奥尔德里奇造犯规两罚全中,带领开拓者打出13-2的反击高潮。费舍尔跳投命中,但奥尔德里奇和巴图姆内外开花继续追分。本节还有4分03秒,开拓者就将比分追到了55-71。随后布雷克三分远投中的,重新激活了湖人的进攻势头,但湖人的外线防守却漏洞百出,马修斯和巴图姆连续三分命中。第三节战罢,开拓者将比分追到66-80。

  老将出马湖人确保胜利

  最后一节开拓者依然紧紧追赶,仅仅4分多钟,开拓者就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10分。危急时刻老将出马,费舍尔和科比连续中投命中,帮助湖人扩大领先优势稳住军心,加索尔也锦上添花两罚全中,帮助湖人取得16分领先。4分18秒,科比进攻犯规后恼羞成怒被吹技术犯规,克劳福德罚球命中将比分追到80-92。随后阿泰斯特意外的发挥大作用,连续罚球确保湖人两位数领先优势,此后湖人再也没给开拓者机会。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雷蒙德-费尔顿、巴图姆、杰拉尔德-华莱士、奥尔德里奇、马库斯-坎比;

  湖人:德里克-费舍尔、科比、梅塔-世界和平、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