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封闭备战半决赛 主力轮休完毕静候天津

2012年02月21日14:0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孟凡强

  不出意料,恒大女排在天津的备战果然采取了全封闭的形式,训练后主帅郎平也拒绝了所有天津媒体的采访要求。虽然未能从赛前训练中觅得郎家军的备战情况,但此前两轮联赛恒大女排的主力大轮休已经表明了郎平对这场半决赛的高度重视。

  组队至今,击败过恒大女排次数最多的球队就是天津队,两队至今交手7次,天津队取得3场胜利。正因如此,尽管天津队本赛季实力下滑明显,郎平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本赛季恒大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球队早早地就开始实施了针对半决赛的调整计划,第17轮对阵八一队,主力接应斯卡沃隆斯卡被雪藏、改由替补法赛特出任主力,而在最后一战和上海队的比赛中,恒大更是雪藏了除副攻尹萌之外的其他所有主力,几乎是一套“全替补”阵容出战。虽然当时还不能确定半决赛要遭遇天津队,但天津队无疑是最大的潜在对手,郎平这样安排用意很明显,就是让主力队员恢复体能,准备半决赛的两场硬仗。

  最后一轮常规赛,恒大以替补阵容出战不敌上海并不稀奇,但0:3的结果也暴露了恒大板凳深度的不足。郎家军虽然连战连捷表现强势,但也存在着靠7名主力打天下、板凳厚度不足的隐忧,再加上本赛季联赛一周双赛,赛程过分密集,并不利于球员体能的恢复和调整,因此像恒大这样靠几位主力从头打到尾的球队很有可能出现后程乏力的状况,面对着接下来对抗日趋激烈的淘汰赛,显然这是她们的隐患所在。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