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第四局争黑球成分水岭 丁俊晖威尔士夺冠谢女友

2012年02月21日14:1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开局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丁俊晖与塞尔比错进错出,需要争夺黑球来决定本局胜利归属,最终丁俊晖远台攻击得手,将总比分扳成2平。本局成为昨天威尔士公开赛决赛的分水岭,此后丁俊晖在半场取得5∶3的领先优势,最终9∶6战胜塞尔比,问鼎威尔士公开赛。凭借这个冠军,丁俊晖结束了长达26个月的排名赛冠军荒,夺得职业第五冠。

  夺冠的喜悦让丁俊晖忍不住爆出了猛料,他透露自己不仅有了女朋友,并且在谢菲尔德有了自己的新家:“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好多了。两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