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连续七年四大皆空 没有冠军什么都别提!

2012年02月21日14:49
来源:现代金报

  枪手沦为一人球队? 没有冠军什么也别提!

  没有一个冠军,范佩西却在联赛中不经意间打进了22粒进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这对阿森纳其他火力点构成了一个不小的讽刺。

  七年前,维埃拉曾经带领枪手们捧起足总杯冠军,没想到之后的7年,枪手一无所获。这是任何一位有职业荣誉感的球员无法接受的事实。更何况是才华横溢的天才射手范佩西。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伊布“幸灾乐祸”地奉劝范佩西,“足球最重要的是要夺冠。如果你不能赢得冠军,你就会想着离开球队。”当然,伊布对于“离开球队”相当有心得,他还言传身教道:“我的职业生涯中有过多次转会。我将其视为一种挑战和一种冒险。在过去8年里,我夺得了8个冠军。而且是在不同国家里的不同俱乐部获得的。”

  如今的欧洲赛场上,最失意的当属英超的阿森纳,但凡关键战,涉及到“淘汰”二字的,枪手肯定不争气。上周,阿森纳相继遭遇欧冠和足总杯关键战受挫,连主帅温格都承认本队已经没戏了。若要给阿森纳7年以来的业绩画上一幅画,那么一张白纸就是最好的诠释——什么冠军也没有。

  曼城、米兰和桑德兰 阿森纳谁也打不过

  阿森纳上周连续受挫,在欧冠淘汰赛中0:4不敌AC米兰,又在足总杯中0:2不敌桑德兰被淘汰。不得不说,枪手的运气和实力依然没有恢复的迹象,之前六个赛季,阿森纳一个冠军都没有,今年也是一样。

  去年11月末,阿森纳曾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曼城出局。上周,他们在欧冠16强淘汰赛首回合0:4惨败给AC米兰,以双方如今的实力和状态,枪手要在第二回合实现大逆转可谓痴人说梦,连温格也承认,他们欧冠征程已经提前结束。接着枪手又不敌桑德兰,送给对方的两粒进球中,竟然还有一个“乌龙球”,失去了继续足总杯的资格,就像笑话一般。如今,恐怕没有人会再对枪手有所希望。回到英超联赛,阿森纳落后领头羊曼城17分,根本就不是争冠行列的一员。阿森纳注定将再次度过第7个四大皆空的赛季。

  说到底,还是钱惹的祸。阿森纳银根紧缩,“面子工程”的酋长球场让他们背负了6亿英镑的巨额债务,虽为豪门,阿森纳最近7年在转会市场上的净投入仅在1000万欧元左右。而且当家球星屡屡被卖,到了后来更是发展为球星自己要走。比如说前队长小法,宁可去巴萨打替补。阿德巴约更是上赛季到曼城后扬眉吐气。球队连人都留不住,能指望它多给力呢?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