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轻松备战约什开小灶 戈尔关注新疆队新外援

2012年02月21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2月21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在大朗体育馆进行训练,备 战明晚主场迎战新疆沃尔沃队的比赛,这也是季后赛首轮一场令人关注的焦点战。

  由于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接连在客场负于新疆队和山西队,东莞马可波罗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五, 遭遇战绩与自己相同的新疆队(19胜13负),东莞马可波罗队首先主场作战。由于新疆队的主场是公认 的“魔鬼主场”,所以对于东莞马可波罗队来说,第一个主场比赛将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可以在主场击败 新疆,则还存在希望,至少可以多打一个主场。如果第一个主场输球,则有可能被横扫出局。据悉,俱 乐部方面也非常重视明晚的比赛,发动了新世纪集团的其他各个公司员工,前往大朗体育馆看比赛,希 望可以为东莞马可波罗队制造“主场优势”。

  在全明星休赛期间,东莞马可波罗队的训练一直没有断过。今天上午的训练从10点30分开始,不过球场上空空如也,原来前30分钟是录像分析课。11点左右,队员们回到场次上,先在体能教练波波维奇的带领之下,做起了热身运动,而主教练戈尔则与教练组成员李群和郑诚商量起了训练安排计划。

  戈尔大声鼓掌,然后开始了全场跑动有球训练,看上去,东莞马可波罗队队员显得非常轻松,并没有大赛之前的紧张感,毕竟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现在任务已经完成,只求季后赛走得更远而已。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是东莞马可波罗队的战术训练,针对新疆队的特点,戈尔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在短暂休息期间,戈尔还让其他人喝水,单独将约什留下来,向约什讲解了一些战术配合。

  训练结束之后,戈尔接受了采访,而戈尔看起来非常关心新疆队新来的外援迪奥古的情况,询问迪奥古什么时候与新疆队会合的,训练情况如何。

  新疆队昨天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广州,随后乘坐大巴到大朗下榻的酒店。下午6点左右抵达,7点30分就前往大朗体育馆训练,练习了两个小时。原来计划今天上午9点30分继续训练,不过最终取消。下午4点30分,新疆队将在大朗体育馆进行今天的训练。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