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携皇马双核 一奇人也造四球

01
1/11

01

2012年02月21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1/12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继续以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巴塞罗那在诺坎普5比1逆转瓦伦西亚,梅西上演了职业生涯第2个大四喜。其他几支强队有喜有忧,塞维利亚迎来了米歇尔上任以来的第一场胜利,马德里竞技则在裁判的迫害下被希洪竞技逼平。而一度状态复苏的比利亚雷亚尔,以0比4的比分败走马洛卡,着实令人跌破眼镜。在3比0轻取马拉加之后,贝尔萨的毕尔巴鄂竞技如今跻身积分榜前四位。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

  丢了5个球还能进入最佳阵容的守门员,迭戈-阿尔维斯算是破天荒头一个。尽管被巴萨血洗,但巴西人的表现其实已经足够出色。巴萨全场射门30次,其中15次射在门框范围之内,迭戈-阿尔维斯扑出了其中10次。迭戈-阿尔维斯多次做出世界级扑救,梅西势在必进的头球射门就被他下意识扑在了横梁上。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