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尤文四星 门神老妖合斩国米

01
1/11

01

2012年02月21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寒潮过去,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终于得以完整地进行。榜首的尤文图斯和AC米兰以3比1的相同比分击败各自对手,继续为本赛季意甲最高荣耀角力,而欧冠资格争夺者乌迪内斯、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在本轮均未能获胜,但比起拉齐奥1比5遭巴勒莫血洗的惨案,国际米兰主场0比3被博洛尼亚羞辱更令人震惊。拉涅利的帅位已是岌岌可危,21个月前的三冠王究竟怎么了?这已成为亚平宁半岛最令人关注的话题。

  门将:吉莱(博洛尼亚)

  国际米兰俨然成了小球队门神表演的最佳拍档,本轮吉莱便在梅阿查这块大舞台上尽情展示了自己。博洛尼亚门神全场至少四次挡出国际米兰势在必进的射门,令人不可思议地将麦孔、弗兰、拉诺基亚和卢西奥的努力统统化解。实事求是地说国际米兰发挥算不上灾难,但在吉莱面前,这就足以酿成惨剧。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