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90万欧元锁定英冠中锋 申花队引援“高开低走”

2012年02月21日19:0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如果说阿内尔卡和乔尔的加盟让申花球迷着实欢呼雀跃了一番,申花敲定剩余3名外援的过程多少有些“高开低走”。昨天,申花方面确认,新赛季最后一名外援基本敲定,来自英冠联赛雷丁队的年轻高中锋马修·曼塞将加盟球队。而这位阿内尔卡的法国同胞,暂时担任的是德罗巴“替身”角色。因为,申花对“魔兽”仍不死心。

  从宣布第三外援巴西球员莫伊塞斯加盟,到之后的塞尔维亚中场马里奥·波西奇,再到如今的这位黑大个外援前锋马修·曼塞,申花几乎是一天宣布一位。神奇的引援速度让球迷应接不暇之余,多少也感到些许遗憾。毕竟,这3人的名气和阿内尔卡相比,实在相去太远。不仅无一人有五大联赛效力纪录,就连波西奇的前波黑国脚身份也显得有些水分。

  不过,从申花方面透露的信息看,3人的身价倒也不菲。引进莫伊塞斯的花费,据悉还在前英国国脚厄普森之上,而后者身价高达200万美元。波西奇的身价在100万欧元左右。新近敲定的马修·曼塞,半年的费用居然也在90万欧元左右。要知道,申花仅仅和这位法国外援签订了半年合同,这位黑人前锋将效力到6月30日。

  根据资料显示,德罗巴的这位“替身”今年只有23岁。本赛季在雷丁4次首发11次替补打入3球,78场比赛中得8张黄牌。由此可见,曼塞在雷丁队中,算是一名具有一定发展前途的球员。不过,申花方面已经明确表态,曼塞只是阿内尔卡的替补。“外援肯定有主力也有替补,这位年轻前锋还需要磨练,正好跟着阿内尔卡学习学习。”

  至于半年结束之后,申花能否搞定德罗巴,眼下谁也无法下定论。虽然阿内尔卡在“火瀑之夜”那句“不出意外,他会来中国”让所有球迷振奋不已。但德罗巴之前已经表态,自己的心是蓝色的,意思是希望留在“蓝军”切尔西。不过,正如朱骏所说,蓝色分很多种,申花的代表颜色也是蓝色。也许,半年之后,“魔兽”心未变,只是换了地方而已。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