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众将:2012目标就是冠军 阿内尔卡会更强大

2012年02月21日20: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幻灯:阿内尔卡首秀巨星风范 左冲右突收获进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21日上海报道)阿内尔卡不仅仅用自己的表现征服着上海球迷,还在一点点地征服着自己的队友,赛后接受采访时,无论是吴曦还是刚刚加盟球队的王飞,对于卡爷的表现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谈到与阿内尔卡合作的感觉,王飞表示:“感觉非常舒服,阿内尔卡的表现就用不说了吧。确实跟他一切踢球,能学到很多东西,他是我们的偶像,很荣幸能够跟他一起比赛。”

  有记者问起与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外援合作,是否要进一步提升传接球速度,对此,王飞表示:“队里传接球的速度已经够了,现在关键是磨合,需要更多的时间去磨合。磨合好之后,相信他的威力会更大。”

幻灯:媒体聚焦阿内尔卡首秀 球迷观战热情高涨

  谈到蒂加纳在技战术方面的要求,王飞表示,蒂加纳更强调要把球控制在脚下,通过脚下配合达到战术目的。“他主要是要打脚下,打技术传接,不太长传,关键还是地面传接,他要求球员不要打长传球,还是更多的打地面球。”

  本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出场的吴曦表示,第一次与三个外援配合,感觉还不错。“挺好的,第一次三个外援一起合作,我觉得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毕竟波西奇第一天来。还需要磨合,小范围配合,技战术方面。首先先去理解他们想讲的一些东西,因为语言不通,足球本身是相同的。不管外界怎么说,自己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关键还是做好自己。”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吴曦表示,今年球队肯定希望能够夺取冠军,“当然这是多方面因素作用和决定的结果,但是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